天要下雨,老咸鱼要翻身。

【三日鹤】在男校不找个贴心的男朋友果然是不行的吧

受到花丸第十集的轰炸而突然冒出写文想法的小透明

没错真的是从第十集开始写的到现在才发可见理想与现实的差距otz

———————————————————————————————

 

学院paro    学弟三日月×学长鹤   有烛俱利双狐 注意

    鹤丸国永同学作为一名非常标准的直男,即使在男校,在身边人都是基佬的状况下也做出了无比坚定的誓言——
    “我,鹤丸国永,是绝对的直男。如果我喜欢上哪个男孩子,我愿意一辈子当底下那个!”
    “不是我说,鹤丸前辈,可不要随随便便给自己立下flag哦。一失足成大瘸子哦。”烛台切光忠适时地在旁边说着风凉话。
    “小光忠请你不要腐眼看人基,虽然你和小俱利永远是我的好兄弟,但抱歉这条路我绝对不会陪你们一起走的。”
    “鹤丸前辈,明明向你表白的人里有那么多优秀的男生,你都不心动的吗?”
    “我是直男谢谢。”鹤丸站起来,正准备走出餐厅时,碰上了迎面走过来的少年。鹤丸用审视的目光从上到下扫了少年——通红的脸颊、不知放在何处才好的手、飘忽的眼神……啊,又一个,鹤丸如是想到。

“鹤、鹤丸前辈!我、我已经对鹤丸前辈……已经……”

“啊鹤丸前辈,好巧啊!诶?井上同学?你在这里啊,小狐丸会长刚刚在找你哦。”深蓝色头发的男子总是温柔地笑着,男生一时愣了神,看着男子拢上鹤丸肩的手臂,连忙讲了几句抱歉后落荒而逃。

“我们有很熟吗?”学弟走后,鹤丸拨开拢在肩上的手臂,标清复杂地望着三日月。面对这个两周前还对自己表过白并被拒绝过却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学弟,鹤丸表示你开心就好但请离我十米开外,

“鹤丸前辈人气真是高啊,我只是小施援手罢了。”仿佛没有听到鹤丸的问题,三日月无比自然地跟在鹤丸身边,就在鹤丸已经做好跑步准备将要以有急事的名义甩掉这位明显对自己还有意思的学弟时,三日月突然放大的声音让已经跑出四五步的鹤丸直接平地摔:“对了前辈,前辈的室友不是上周出国了吗,因为最近宿舍短缺,学生会的意思是叫我搬进来呢。”

“哈?!”鹤丸觉得自己把腰摔坏了。

 

于是乎,鹤丸的自由的独居生活彻底结束。“学生会居然连征求我的同意这件事都跳过去了?!人权呢!以公徇私要不要这样啊!”鹤丸对此表示千万般的不愿意。而新搬来的三日月很是不见外地帮伤到腰的鹤丸收拾了杂乱无章的房间,并且在鹤丸打完游戏准备颤颤巍巍出门买饭时准备好了热好的晚饭。学弟如此热情,鹤丸连本准备以冷对待逼迫三日月搬出宿舍的计划险些受到了破坏。可鹤丸无论如何也无法冷着脸对待友好的学弟,于是在三日月关怀的眼神中踏踏实实地吃完了晚饭,准备启动自己的第二计划——惊吓。

“生活中不可缺少惊吓”一直以来奉此为座右铭的鹤丸对自己的惊吓计划充满了信心。为了回归美好的独居生活,为了不被看上去不怀好意的三日月掰弯,为了捍卫自己在光忠和小俱利面前的光辉形象,鹤丸立志一周之内赶出三日月。鹤丸看得出三日月对自己有意思,若是把这点意思扼杀在摇篮中的话,三日月就会自己搬走,于是鹤丸找来了同社团的小学弟鸣狐。想学生会索要人权的鹤丸同学自动忽视了鸣狐同学的人权问题,也自动忽略了鸣狐同学的“鹤丸前辈我已经有男朋友了”的推辞。“Perfect idea.”鹤丸如是想。

 

当三日月回到宿舍时,看到的就是满脸惬意的鹤丸趴在自己的床上,鸣狐坐在一边无奈地为鹤丸揉着腰。三日月饶有趣味地看着这一幕,注意到他的鹤丸把头转向三日月,“啊三日月你回来啦,我突然觉得找个男人交往也是件不错的事情。跟你介绍下,鸣狐,我的男票。”

三日月眯起眼看着鸣狐,鸣狐闪开三日月审视的目光,侧过头捂住了头。“那么鹤丸前辈是下面那个吗?”

“诶?”并没有听到意料中回复的鹤丸对三日月莫名其妙的问题一时无法想到如何回答,三日月没有给鹤丸反应的时间,快速向鸣狐“自我介绍”之后便带着怪异的笑容离开了宿舍。

鹤丸很惶恐,自从那天之后三日月对鹤丸更加殷勤了。而且会时不时地过问下鹤丸的腰,带有明显挪揄意味的问候让鹤丸浑身都很不自在。鹤丸突然有些后悔自己的计划是否太过冲动。怎么三日月不仅没因为自己是有夫之夫而打消对自己的企图,还更加对自己感兴趣了。

在惶恐之中渡过一周的鹤丸的“三日月驱逐”计划,很不幸的失败了。

 

    三日月就这么在鹤丸的宿舍彻底住下了。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习惯被人伺候,被温水煮着青蛙的鹤丸早就忘记了自己的最初目的。即使是对他有意思的三日月,也并没有紧逼着鹤丸非要对自己做出什么反应,久而久之鹤丸觉得这样也还不错便再没有赶出三日月的意思。

几周后的学校远足活动中,好巧不巧鹤丸和三日月分到了一组,好巧不巧他们俩一起迷路了。鹤丸很纳闷为什么拿着地图看着路标走都能迷路,不过走到最后鹤丸也没有体力去思考这些事。鹤丸四仰八叉地倒在一片草地上,大喊着“不行了我实在走不动了”时,三日月嘴角弯起了一个弧度。三日月在他身边躺下,看着鹤丸略带抱歉地笑着,说着“对不起了鹤丸看来我们今天只能在这里将就一晚了”,鹤丸本想埋怨几句但看着三日月的脸,要出口的话生生被咽了回去。内心批评着自己在美色面前毫无自制力的鹤丸,却口不对心地安慰着三日月“没关系啦光忠他们一定能找到我们的”,三日月默默地第N次为自己拥有如此美貌而庆幸。

远足的地方环境很好,夏季的夜晚让人感到凉爽,群星在天空闪耀。鹤丸被星空吸引,金黄色的眼眸中映照着璀璨的群星们;三日月被鹤丸吸引,有着弦月的眼眸中映照着在他心里闪闪发光的鹤丸。鹤丸察觉到了三日月的目光,转过头看到三日月眸中的自己,红着脸撇过头去,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三日月在他身后笑得更灿烂了,在鹤丸缓过劲来想说些什么掩饰自己的慌张时,三日月贴紧了他。于是鹤丸好不容易平静下去的心又开始扑通扑通跳了起来,鹤丸下意识想向一边闪去,身后传来了三日月的声音:“为了不感冒前辈最好和我靠的紧一点才好,前辈不会嫌弃我吧?”听着你这种满带委屈的请求要是拒绝了我是要有多大的罪恶感啊,鹤丸想。于是鹤丸放任三日月抱紧自己,他可以清楚感受到三日月的吐息,不知道为什么鹤丸突然感到一阵安心,鹤丸迷迷糊糊察觉到自己可能中了某人的套,然后在从身后传来的热度中进入梦乡……

第二天鹤丸醒来时发现自己身上盖着三日月的风衣,而三日月已经起来准备早餐了,恍然间鹤丸甚至觉得自己还在宿舍里。不过三日月是如何做到在这荒郊野外的还能做出这么质量高的早餐啊,三日月你远足到底带了什么东西来啊。于是鹤丸很滋润地享受了早餐,然后和三日月出发去寻找集合的地方。当烛台切光忠找到丝毫没有因为迷路的慌张反而看起来像小情侣约会的月鹤二人时,原本的满脸焦急立刻转变成了满脸怨念。烛台切光忠看着冲他蜜汁微笑地三日月,默默把抱怨的话噎了回去,掏出手机联系一同寻找三日月和鹤丸的同伴们。

 

自远足事件之后,鹤丸渐渐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处处依赖学弟三日月,明明自己是个学长却被学弟照顾。鹤丸还发现自己不管有什么事总会想到三日月,鹤丸还发现自从三日月搬到了他的宿舍,身边总会发生各种让他和三日月有机会独处的事件。

鹤丸突然有些慌了,从来向往自由的自己,发誓过不会被人掰弯的自己,此刻像是踏入了一个名为三日月的沼泽,不知不觉越陷越深,等回过神来已经难以逃脱。鹤丸开始处处回避三日月,不得已与三日月独处时也各种与三日月说些有的没的逃避三日月暧昧的话语,甚至在三日月准备好晚饭之前就溜出了宿舍。鹤丸以为这样可以让自己回归原本的生活轨迹,可他总觉得不舒服,心里不舒服。鹤丸没法形容出那是怎样一种感觉,于是只能去咨询烛台切。

听说了鹤丸来意的烛台切一脸我懂的表情,处处和鹤丸打着马虎眼,终于把鹤丸惹恼到直接揪起烛台切的衣领问到底怎么样才能变回正常的自己。烛台切一看时机已到,央求着鹤丸放开自己,挤出一副严肃的表情问鹤丸:

“前辈,如果说让三日月搬出宿舍的话就可以恢复正常的话你愿意吗?”

“所以说我已经试着处处回避他了并没有任何作用啊!”

“前辈,你想到三日月时是什么心情?”

“呃……说不清楚……怎么形容……已经不能再那么依赖他了,可是又没法想象他不在的生活……啊啊啊明明自己以前没有他也过了二十年为什么啊啊啊!!!”

“前辈,听我说。”烛台切按住狂躁的鹤丸,“你恋爱了。”

 

鹤丸在烛台切家开的咖啡店里脑内循环着“我恋爱了”四个字,回想着与三日月有关的一切:三日月的脸,三日月的吐息,三日月的声音,三日月的温柔……即使不愿意承认,鹤丸也发现自己似乎已经掉到了三日月这个人的陷阱里,而且似乎——掉的还很满意。

想见他,想告诉他自己的心意,想揪着他问他有多喜欢自己——鹤丸突然站起来把正在打电话的烛台切吓了一跳。看着冲出门的鹤丸,烛台切无奈地笑笑,对电话里的人说:“你去接鹤丸前辈吧,他就拜托你了。”

 

当鹤丸冲到宿舍门口准备拿出钥匙开门时,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莽撞。该怎么对三日月开口?三日月会接受他吗?如果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而门内的人并不准备给他这个时间想这些,早就听到鹤丸急切的脚步声的三日月打开了门。

鹤丸看着那个让他寝食难安、抓狂苦恼了一周的人,做的第一件事却是紧紧地抱住了他,鹤丸搞到自己的心脏在扑通扑通地跳,是因为冲上了楼梯吗?不,是因为面前地三日月——这个在打开门后温柔地笑着、向他伸开双臂的三日月。

“三日月。”

“鹤丸前辈?”

“我喜欢你。”

三日月把他抱的更紧。

“我也喜欢你,鹤丸。”

 

在那之后鹤丸不仅知道了学生会的会长是三日月的亲兄弟石切丸,还知道了鸣狐是三日月另一个兄弟小狐丸的男朋友,远足会迷路根本是因为三日月的有意而为之,关键是烛台切在远足事件之后居然和三日月串通好了一起来算计他。众人看着额头冒青筋的鹤丸,纷纷把自己形容成了身不由己迫不得已的无辜受胁迫者。

石切丸:“鹤丸,我并不是假公济私,只是为了让患上相思病的弟弟不至于有遗憾的一个单纯的兄长而已。”

小狐丸:“鹤丸前辈。怎么说三日月也是我的兄长,我和鸣狐不帮他如何对得起兄弟情谊啊!”

鸣狐:“我有拒绝过您的鹤丸前辈,是您完全没有听我解释啊!”

烛台切:“鹤丸前辈,三日月才貌双全,对前辈无微不至,身为小舅子我和俱利也是为了您的幸福着想啊!”

大俱利:“嘤嘤嘤。”

鹤丸:“……”

鹤丸放过众人回过眼怒瞪罪魁祸首三日月,却被三日月无辜的小眼神看出了罪恶感,无奈自己对这个人丝毫没有自控力。叹了口气握住三日月的手,三日月紧紧的回握住了他。

 

 

——————————————END—————————————

小剧场:

烛:“三日月你知道吗?其实鹤丸前辈有和我们打过赌的。”

爷:“诶?”

烛:“他说如果自己不是直男喜欢上哪个男孩子的话,愿意做下面那个呢。”

爷:“哦~”

鹤:“!!!”

 

鹤丸并没能在和三日月交往之后的第二天起来床。

 

P.S.哇!!!我真的写完了它!!!

画画无力的我!终于以自己能做到的事为自己喜欢的爷鹤产了粮!

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我会努力!

接下来的文打算写花丸向的爷鹤呢!到时候就不会像这篇小甜文这么清水了!毕竟我可是打定开车的新司机呢hhhhhhhh

感谢观看哦~


评论(6)
热度(107)

© 莫叹 | Powered by LOFTER